close

 

6/21(一)熱 “= =”

休了個假日 今天好奇的跑去看有沒有施工

書房的系統櫃 有部分已先進場了

因為要配合木作搭建滑動書桌

所以得事先把底下的桶身給先組好

木作才好方便量身訂作書桌

 DPP_01

書房系統書櫃部分進場

只先組了滑桌下方的系統櫃 跟幾個抽屜

照片中 上方有4個輪胎的 是以後的滑桌邊櫃

邊櫃內外都預留了抽屜空間

以後滑桌可以雙面坐人 2邊都有抽屜可用 ︿ ︿

 

DPP_03

主臥的床抬背景牆面下方 多增釘了一片板面

 

DPP_04 DPP_05

木作工班的老闆~

我到新家 嚇了一跳

怎會是老闆自己一個人 來現場施工咧~

真是辛苦盡責的老闆

看他全身幾乎濕透(這幾天真的熱到令人抓狂)

趕緊跑去買了杯飲料讓他消消暑

就老闆一個人 看他有點無聊 我就這樣陪他到收工下班

(其實是我自己好奇心重 想看他們怎麼釘書桌的)

果然是老闆 手路真細 兩三下 滑軌軌道就挖好 裝好了

一分一釐都不差

 

DPP_06  DPP_07

這張就是將來的滑桌檯面

現場看 真的好大一面啊~

長*寬=195*90CM 哈哈! 真的好大

那天老闆下班 就順便把這桌面帶回去工廠繼續加工

等到系統櫃都搭好了 才會再運來安裝

我跟小炫都好期待書房完工 ︿ ︿

 

 

6/24(四)暴雨 還是悶熱 =.=

禮拜二當天 沒工人來施作 放假一天~

昨天(三)

終於盼到油漆進場了

但我只是去逛了一下 送個飲料 就先閃了

第一天進場 才剛在批土 也拍不到啥照片

今天(四)

中午中華電信打電話來 說已經在門口等我

要安裝光世代跟市話

我馬上趕去 到門口時

裝機人員已裝好 正準備離去

速度夭獸快! 才10幾分鐘~

送了1000元小7禮卷 ︿ ︿

羊毛~還是出在羊身上啊!

 

順便進去看油漆進度

油漆工還是在批土階段

不知道是上第2層 還是第3層了

有比昨天好很多

不再是月球表面了 呵呵!

 

DPP_08 DPP_10

餐廳區上方的造型板~應該算批好土了吧?!

 

DPP_12

客廳冷氣口批土情況

 

DPP_11 DPP_13

辛苦的油漆工

一整天手這樣舉下來 一定很酸吧!

 

DPP_15 DPP_18

DPP_16 DPP_17

早上 土水師也來補好當初打掉的牆面了

等明天乾了 在批個土 上漆 就完全看不出來囉!

 

油漆工期預計一個禮拜

希望能順利 這樣 7月初就應該可以完工了

2010/06/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